橫濱其實很大, 也是可以排個逛個一天的景點, 走到腳痠。可以逛的點除了車站周圍的百貨公司, 還有港未來附近區域的一些商場, 夜景, 遊樂園, 紅磚倉庫, 想臨空而下觀看夜景可以上去地標塔的 69 樓展望台, 但我這次上去可惜起大霧, 夜景效果不是很好。還有水上公車, 中華街, 拉麵博物館, 八景島海上樂園, 但這次我只有排一個晚上短暫幾個小時的時間逛逛, 所以其實實際上我的行程只有: 在橫濱車站旁的百貨吃個晚餐, 然後逛去港未來, 上去橫濱地標塔展望台看夜景, 然後再到紅磚倉庫附近繞繞, 就離開了, 滿廢的行程, 但其實我認為, 看到夜景其實就OK了。我說我啦, 妳不同意也可以。

大約下午 6:50 到達 JR 橫濱站。

 

出站之後才發現這裡百貨公司實在有夠多, 所以也理解了橫濱可以逛很久的原因, 所以百貨公司控來這裡應該會爽到吱吱叫的。

 

因為日本百貨高樓從的餐廳都有一定水準, 都十分好吃, 所以我在這幾間百貨之間走來走去研究著實思考了很久, 到底要吃啥

 

食物選擇實在太多, 拉麵, 壽司, 燒肉, 螃蟹, 大阪燒, 烏龍麵, 串燒, 鰻魚飯, 壽喜燒, 漢堡排, ..., 看到頭都昏了肚子一直叫, 但哥本著勇於嘗試的生物本能, 選擇了位於 SOGO 的 丸之內叮咚 和牛漢堡排蛋包飯試試看, 因為來日本都還沒吃過漢堡排和蛋包飯, 加上又是百貨的餐廳, 想必一定不會令我失望才對。

 

此時大概下午 7:45 了, 因為肚子有點餓了, 所以菜單也沒拍了, 只想吃, 研究了一會兒 點了一盤 和牛漢堡排 + 蛋包飯 

 

大概等了 15 分鐘上菜, 擺上桌面後, 一陣蛋包飯番茄和和牛肉汁肉棒肉醬的香味撲鼻而來導致我一陣舒服腦麻, 畫面看起來也是十分可口。切了一小塊漢堡排送入嘴中, 那可口的滋味實在是陷我入舒服的深淵之中, 再取用了一小口蛋包飯+一點番茄醬汁放入口中, 這不太能形容了, 只能說為啥日本的蛋包飯可以這麼好吃? 接下來一小口和牛漢堡排沾點醬汁, 一小口蛋包飯沾點醬汁, 那幸福舒服交融的滋味實在是讓腦門的愜意真氣都頂了出來, 直至最後一口, 仍然是飽足中帶有無法言喻的舒服美感。

 

這樣子是 1830 元

 

 

獲得了美味食物的滿足, 接下來便是前往橫濱地標塔的跋涉路程了, 

 

還有滿多露天餐廳讓妳一邊夜景一邊美食的

 

然後我覺得橫濱這裡滿厲害的, 竟然可以把好幾棟建築物的二樓用走道全部都連結起來, 等於是這裡有兩層以上的地表, 這是我在跋涉途中大驚失色的一點。

 

還有很多空地正在準備要蓋大樓

 

繼續跋涉

 

終於看到地標塔了

 

此時已經下午 9:20, 還好這一天開到 10:00, 趕緊買了一下票進去

 

電梯速度滿快到達展望台的, 但可惜, 今天起大霧, 夜景效果不是很好

 

帶著惆悵的心下了展望台, 往港邊走

 

就可見到了日本丸帆船

 

再繼續隨意走走, 隨手一拍都是漂亮夜景

 

 

前面看到一座橋, 據說是拍夜景最漂亮的地方: 萬國橋

 

河岸邊有很多椅子, 幾乎每張椅子都常駐一對情侶, 在撫摸和互舔, 或者是互相傷害

 

終於到了萬國橋嚕, 就用萬國橋上所看到的景色來做為今日的結尾吧

 

看完夜景之後大約 晚上 10:20 了, 

 

找了個最近的車站進去搭車, 突然發現, 這裡是哪裡...

 

到達飯店已差不多 PM 11:58 左右, 買了雞串 雞塊 清酒來慶祝今天的一日奔波, 此情此境, 乃是:

坦坦蕩蕩月華星光 一片清輝相映入眼怡然

簡簡單單清風雲淡 伴我上路瀟灑遠走四方

(詳見 劉德華 峰迴路轉 歌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橫濱

    CyhsuNicho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