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在 下午 5:30 左右, 在雨中離開了根本沒逛到的輕井澤。因為新幹線東京只停上野和東京, 東京人太多不舒服, 於是便決定接下來的的行程是, 去上野逛逛, 然後回池袋吃美登利迴轉壽司。大約下午 6:46 到達上野站。

 

 

一到上野站便看到了好多台漂亮的新幹線,

 

我覺得, 上野站還滿大的, 車站設計空間感覺有點悶又不會太悶

 

大貓熊似乎是這裡的吉祥物

 

 

上野阿美橫町

 

出站後, 左邊就是阿美橫町了, 不過這時我決定先從外圈再逛進阿美橫町逛回來~

 

這時, 在路上看到一排扭蛋機

 

想說以前都沒買過扭蛋, 這次來買顆玩玩

 

OK, 不知道這是什麼扭蛋, 收起來, 繼續逛街

 

轉進阿美橫町逛回車站

 

進入了一間夾娃娃樂園, 發現到好多的拉拉熊們需要點幫助

 

大約逛到 8:40 左右便回到車站, 便要回池袋囉

 

池袋 活 美登利迴轉壽司

 

約九點初頭到達池袋西武百貨, 直奔八樓活美登利, 此時段人不多, 大概排了 15 分鐘就可入場吃

 

一樣是粉末茶, 桌上有平板提供妳點餐, 或直接轉盤上拿, 但我全部都是用平板點餐, 菜單內容看得我肚子好餓

 

因為下午才剛再輕井澤吃燒肉, 因此目前只想嘗嘗味道, 點了個三盤而已, 分別是什錦鮭魚(是熟的, 好像是炙燒), 海膽, 和三種部位肥鮪魚。不得不說, 這三盤都非常好吃, 鮭魚表現中規中矩, 海膽入口那味道實在是不輸北海道小樽市場賣的甘美, 入嘴那時實為驚豔, 腦幹發麻, 一股舒服真氣直噴腦門噴射四散而出, 締造了周遭的舒服氣流氛圍。過程不斷直呼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東西? 而三貫鮪魚食用起來沒有缺陷, 幾乎可媲美築地市場了, 入口即化, 鮮美無比。所以吃完這家迴轉壽司之後, 本來預計想去築地市場的行程也取消了, 因為想吃壽司, 來活美登利就可以吃到不貴又非常好吃的壽司了。此時這家迴轉壽司已成為我每次來東京的必吃名單了。

 

最後吃了 4 盤我就飽了, 所以目前我的迴轉壽司最高食量盤數是 4 盤, 但是這盤盤好吃, 可能是這幾天內在短時間內舒服度最密集的時刻了, 那 舒服 density function 在過去這半小時的數值奇高無比。至於, 第四盤, 我吃了什麼? 抱歉, 我不能說, 因為

註定是一陣流浪四方的風, 負擔不起 妳的痴,

永遠不想 再會碰到妳 永遠不讓 妳明白我心

(詳見: 劉德華-寧願我傷心 歌詞)

 

 

 

 

 

 

 

 

 

 

arrow
arrow

    CyhsuNicho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