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自然醒, 睜開眼已是早上 9:10 分。想到早餐似乎只供應到 9:00, 於是便到二樓餐廳碰碰運氣。進了餐廳已沒什麼人, 但還有些人在用餐, 問了一下服務生, 還可以進去吃嗎, 服務生說沒問題。

 

餐點都是簡單的東西和果汁牛奶等, 當作暫時填飽肚子的食物尚可。但可惜柳橙汁已經快沒了, 圖中左上方是此時僅剩的柳橙汁, 所以我只能多喝牛奶止渴, 牛奶, 好喝。畫面下方的那坨蒸飯味道不錯, 而且未來的幾天口味都不太一樣, 滿特別的。

 

大概隨意吃到 9:28 左右, 距離大浴場打掃時間還剩下 2 分鐘, 我心想應該還可泡一下吧, 便走到一樓男湯, 泡了一下浴池。此時浴池是沒有人的, 十分舒服, 因為池子是碳酸泉, 我之前在四國香川的佛生山溫泉泡湯時, 那裡同樣也是碳酸泉, 但是進浴池後, 全身特別是xx毛會馬上有很多泡泡聚集, 昨天在河口湖的碳酸池, 泡泡也很多。但這裡的泡泡就沒這麼多, 可能以後可以用下水後, xx毛所聚集的小泡泡數量, 來判斷泉水的狀況。

 

泡完溫泉了之後, 身體還滿舒服的, 但此時前兩天爬山的勞累慢慢浮出來了, 且小腿此時有點痠痛。思考了一下今天的行程, 到底要去哪呢? 然後一邊走回七樓房間, 進門, 全身脫光裸體, 躺到床上思考, 等等要去哪呢? 然後就不知不覺睡著了...

 

再次醒來, 一看時鐘, 已是下午 1:10, 這時我心想, 我來日本是來旅遊還是睡覺的? 不過剛睡起來精神實在是大好, 體力也恢復得差不多了, 仔細思考了一下接下來半天要去哪呢? 川越交通的時間好像不會花很久, 且那裏好像也是看腳程來決定觀賞景點的量, 當下便決定出發去俗稱小江戶的川越逛逛。在出國前有查到去川越有兩種交通方式:

1. 非JG, 東武東上線: 池袋站-->川越站

2. JR, JR琦京線: 池袋站-->大宮, 轉JR川越線: 大宮-->川越.  JR琦京線如果有川就可直達川越。

因為想到這時我還沒購買 JR TOKYO WIDE PASS 三日卷, 不想先體驗無限搭乘JR的樂趣, 於是便選擇了東武東上線搭乘。此時便出了飯店, 步往 池袋北口。

 

 

 

一進北口, 便可看到東武東上線的指示, 跟著走就好, 十分容易

 

 

東武東上線的售票口, 池袋到川越是  ¥470

 

 

這時間, 中午一點半左右, 車站人不多

 

到川越的班次滿多的, 等了一下就可上車了

 

搭上車後, 其實座位也幾乎都有坐滿, 但這是離峰時間

 

剛剛在路上買的檸檬水飲料, 喝起來滿溫和的

 

 

約莫下午 2:35 左右終於到達川越站囉, 準備來進行舒服川越散策行, 看起來天氣不錯

 

當我走出車站, 約下午 2:50, 竟然慢慢的下起雨來, 結果還越來越大, 於是我走回車站的藥妝店買了把雨傘...

 

 

 

原本我是想要用散步慢慢走的, 從喜多院開始, 逛到大正浪漫通, 時之鐘, 慢慢逛到冰川神社, 但雨實在太大, 加上從車站到主要景點區(大正浪漫通附近)有一小段路, 所以避免在雨中走太久, 我選擇先搭一小段公車到中原町, 靠近中心景點區附近再開始亂逛一通。到一樓就可以看到公車站嚕

 

到達了中原町, 左顧右盼根本不知道這裡是在幹嘛的, 還好之前在車站有拿了一份地圖, 直接順著大正浪漫通的方向前進應該就可以看到川越的景點了(欸 還是這裡這樣子就是川越的景點了??)

 

 

走著走著, 隨著房子的造型, 好像越來越有川越的感覺了

 

突然看到了一個神社--熊野神社, 雖然看起來小小的, 不太起眼, 但就讓這個神社當作來川越逛逛的第一個景點吧

 

進去探訪之後, 覺得小歸小, 但也滿精細的, 可以進來體驗一下味道

 

然後裡面有一個編織成的圈圈, 很多日本小妹在那裏繞圈圈, 看起來頗為舒服

 

我過去觀察了一下這些日本和服妹妹在做什麼, 問問她們是不是很舒服

 

再逛逛了剩餘的一些小地方, 滿有趣的

 

逛完了熊野神社, 我從另一頭的出入口走出去, 果然有川越的感覺了, 這裡想必就是大正浪漫通了, 在細雨中散步了一陣, 慢慢觀賞這裡的景致

 

可能是因為下雨, 路上沒什麼人, 還滿好的

 

然後這裡還滿多鰻魚飯的, 每一家看起來都很好吃, 經過都很香,

 

逛到了一個十字路口, 左顧右盼發現右邊方向的房子好像都滿有特色, 逛逛應該是很舒服的, 便往右邊方向走去

 

此時雨越來越大, 我怕背包濕掉便將背包背在前面,

 

 

慢慢走著, 路上也漸漸出現了一些日本和服妹在散步了, 貌似很舒服

 

於是我便請這些日本和服妹妹和我一起分享她們的舒服, 是不是很舒服看表情應該可以理解。

 

此時約莫下午 3:55 分, 因為雨越來越大, 加上肚子有點餓, 之前便查過了這裏的小川菊鰻魚飯似乎滿有名的, 但是 4:30 才開始營業, 於是便在隔壁的 COOP 商店逛了半小時, 等待享用美味的小川菊鰻魚飯。

 

 

 

待續

 

 

 

 

 

 

 

 

 

 

arrow
arrow

    CyhsuNicho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