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下午 3:35 分左右到達新宿JR站, 準備搭 JR 去池袋北口的 SUPER HOTEL LOHAS check in. 因為剛進行完富士山的登頂下山勞累運動, 從現在此刻開始, 身心開始切換為淫蕩舒服美食和景點遊覽模式。今天預想的行程是這樣的: 先去飯店 check in, 放置行李, 然後再泡個溫泉, 到房間休息一下, 晚上再逛逛池袋, 一邊找找美食。因為出國前已經查詢好東京各地美食, 所以今天沒意外的話就是來試試看 池袋的 牛かついろは炸牛排。

 

買了張新宿到池袋的JR車票 ¥160.

 

 

新宿月台一景

 

到達池袋站後, 找到池袋北口上到地面後, 約略走個 10 分鐘左右就到 SUPER HOTEL了, 西口附近也有一間 SUPER HOTEL 但是沒有大浴池, 所以這次我訂北口的。然後這段路我沒拍什麼照片, 因為這個時候感覺其實有點累了, 且有點想睡覺, 因為昨晚富士山的山屋也沒睡著, 所以到目前為止應該是 35 小時沒睡了, 好險哥平常有運動的習慣, 身體素質良好, 所以還可以, 但是如果看到舒服的床應該會馬上睡著。 

 

 

到達飯店門口, 因為我事前有上網預訂房間 7/24~7/30, 所以到櫃台辦理入住手續, 和繳費(六天大概是六萬多日幣的費用, 未滿七萬)之後, 櫃台人員會給你一張收據含密碼, 就可以上樓進入房間了。他房間不需要刷卡或鑰匙, 是用密碼進入, 省去攜帶鑰匙的麻煩, 此時建議馬上將密碼用手機拍一張照片以防萬一, 和將密碼馬上背起來。而在櫃檯旁邊有一個小桌子, 上面放滿各種乳液, 面膜, 潤滑液, 腳部痠痛貼片等等, 但上面說 "女性可取五樣/每日", 此時我問櫃台, 我是男生, 但是我也可以拿嗎? 櫃台說沒問題, 所以至此時開始我每一次經過櫃檯我就拿個幾樣不同的小東西 XD 然後這裡的早餐是免費的, 早上 6:30 開始到 9:00, 我心裡想說免費的應該不會多好吧, 所以心裡也不抱期待, 明天早上就知道了。

 

我的房間是在七樓, 小小的, 但是滿乾淨的,  要上樓前, 一樓大廳有個地方可以讓你選擇不同種類的枕頭, 各式各樣都有, 我挑了個軟軟的綠色枕頭來試試看, 試用後, 真的是睡起來好舒服欸。

 

放好行李和檢查完房間之後, 我便全身脫光, 換上浴衣, 到一樓的大浴池泡澡了(這間的大浴池男女是不同地方, 下午 3 點開放到隔天早上 9:30 都可使用!), 但這裡的浴池不是真的溫泉, 是人工碳酸泉。話雖如此, 進去泡的時候, 當身體慢慢進入池裡的時候, 那舒服度是慢慢的滿至腦門的。本來小腿是有些痠痛的, 但經過了稍早河口湖溫泉和這個浴池的治療, 痠痛已內化成我生命的本質了。

 

舒服的泡完溫泉, 這個時候大概下午四點多, 回到房間, 我想說來試試看這床好不好睡好了, 結果一躺上床我三秒內就睡著了... 而且還是裸體的... 再醒來時已是晚上 7 點多 OAO... 但此次醒來我覺得整個人的精神層面和肉體的熟成度已煥然一新, 實在是大好。趁此精神和肉體狀態, 來逛逛池袋順便覓食。此時走出旅館已夜幕低垂

 

出了旅館, 在門口想了一下, 到底要吃無敵家拉麵, 還是去百貨找美登利吃吃握壽司, 或是嘗嘗牛かついろは炸牛排呢?這時心想無敵家和壽司之前都吃過了, 都可以當消夜嘗嘗味道, 但是來日本這麼多次還沒吃過炸牛排, 人都喜歡新鮮感, 所以便直奔 牛かついろは炸牛排, 準備嘗鮮。哥, 喜新厭舊。

 

途中看到了一間巴西柔術館, 裡面不少人在翻滾 滿有趣的

 

到了一個轉角看到了以前在名古屋吃過的滿好吃的炸雞翅店, 世界の山ちゃん , 心裡想著有空檔可以再來此訪舊味

 

在北口前的地下道走過去穿過鐵道到東口, 繼續走就可以看到炸牛排的位置了

 

他店面很小, 是在地下室的位置, 座位也很少, 我到的時候是 7:48 左右, 需要排隊 30 min, 排到大概 8:20 才輪到我進去, 但白色的招牌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店。

 

因為只是嘗鮮性質, 我點了最小的 130g 的 ¥1300 炸牛排套餐(他另有 260g ¥2100的套餐). 一開始服務生會先幫你點個烤爐

 

整份130g套餐是這個樣子的, 有兩種 SOURCE, 雖然不知道是啥(味噌醬牛排醬之類的), 但都十分香~

 

牛排很香, 看起來就很軟很好吃的感覺, 這時心想點 130g 會不會不夠?但內心覺得舒服的事物不用多, 舒服在那一刻就是完美了。

 

因為炸牛排一開始內部還是稍微生的, 所以需要一片一片放上烤爐烤至自己喜歡的熟度, 但我發現不管烤多久, 咬起來都是很軟很好吃, 沾了醬汁很下飯, 而且和燒肉不太一樣的感覺, 比較清淡細緻, 形容一下當我吃第一片時的感覺: "嗚嗚~好舒服~好好吃喔..."。然後這時坐我左右兩邊的客人各是一對日本男女, 右邊那對都點了 260g 的肉, 看起來是年紀相仿的 30歲情侶, 左邊那一對就比較怪了, 男生 約略 40 幾歲的叔叔, 女生感覺像是 20 幾歲, 穿著公主裝, 從頭到尾都不講話, 叔叔一直翻手機找風景照給小妹妹看, 小妹妹一直 嗯~ 嗯~ 嗯~, 大叔突然觀察到我一直在觀察他們, 露出了略顯靦腆的眼神(40幾歲的叔叔害羞的臉)。回歸主題, 這個炸牛排真的是滿好吃的, 推薦, 但其實菜單內容是滿單調的, 牛排配飯而已。

 

吃完牛排後其實也有些飽足感, 在附近的池袋東口, 西武百貨, 東武百貨, 逛到 lumine 百貨幫助消化... (西武鐵道和西武百貨在東口, 東武鐵道和東武百貨在西口 XD)

 

逛到百貨公司都關了以後, 到 lumine 一樓外帶了 HARB 和藥妝買了幾包休族時間(這個晚上我把兩雙腳滿滿的貼滿休足時間, 超爽), 便入睡了. HARBS 吃起來肚子好脹。

 

 

 

 

 

 

 

 

 

arrow
arrow

    CyhsuNicho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